公告專區
【重要公告】部分 Android 系統手機無法正常開啟凱基行動銀行 APP,請至 Google Play 商店將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

本行近期陸續接獲部分 Android 系統手機使用者反應行動銀行開啟緩慢/延遲等異常問題,此問題已進行處理並持續觀察,請至 Google Play 商店將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版號:0.24.133819)應可正常使用。若更新後仍有無法使用之狀況,可先透過網路銀行進行相關金融交易,並請致電本行客服專線:(02)8023-9088 或至官網「客戶留言」專區,我們將立即安排專人協助確認,謝謝!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重要通知】2023/12/31起將不再支援瀏覽器IE 11及Safari8以下版本

親愛的客戶,您好:

 

為提供更完善的網路安全保護,本行官網、個人網路銀行、企業網路銀行、易收網、互動帳單、mPOS等網站,將於2023/12/31升級SSL安全通訊憑證,以提供您安心、便捷的網路交易環境。

網站SSL安全通訊憑證升級後,2023/12/31起將不再支援瀏覽器IE 11及Safari8以下版本。
建議您使用最新版Chrome、Edge 、Safari瀏覽器,以享有最佳使用體驗。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終止本行ATM使用靈活卡繳納各類稅款交易公告

親愛的客戶 您好:

本行訂於2023/04/13 起終止本行ATM使用靈活卡繳納各類稅款交易,如要以靈活卡繳納可透過其他電子化繳納通路(如他行ATM、Paytax繳稅服務網)進行交易。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客服中心02-8023-9088,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凱基商業銀行 敬啟

凱基網路ATM服務終止公告
2023-03-01

親愛的客戶 你好:
感謝你對網路 ATM 的支持,本行網路ATM預計於2023/5/4 00:00起終止服務

如有「轉帳」、「繳費」及「餘額查詢」需求,建議你使用網路銀行凱基銀行APP ,享受更便利安全的數位金融服務。

網路/行動銀行完整申請方式及權限說明,可點此參考本行官網。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客服中心(02) 8023-9088,造成你的不便,敬請見諒!

【重要通知】凱基行動銀行APP將於10/20全新升級

親愛的客戶,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為了給您更好的使用體驗,凱基行動銀行 APP 預計於 10/20 推出全新版本!
新版APP將提供給您更安全、更直覺的使用介面,屆時將不再提供原行動銀行 APP 之服務,您只要用原使用者代號及密碼,即可再次綁定裝置並設定快速登入。 體驗升級前,邀請您先準備:

  1. 升級手機作業系統 : 需為 iOS 11.0 / Android 7.0 以上,以享用完整的服務。
  2. 使用者代號及密碼 : 如忘記使用者代號或密碼可點此找回。
APP正式推出後,將再邀請您一同下載體驗!

【重要通知】凱基行動銀行APP將於10月全新升級

親愛的客戶,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為了給您更好的使用體驗,凱基行動銀行 APP 預計於 10 月推出全新版本!
升級版APP將提供給您更安全、更直覺的使用介面,屆時將終止原行動銀行 APP 之服務,您只要用原使用者代號及密碼,即可再次綁定裝置並設定快速登入。
體驗升級前,邀請您先準備:

  1. 升級手機作業系統 : 需為 iOS 11.0 / Android 7.0 以上,以享用完整的服務。
  2. 使用者代號及密碼 : 如忘記使用者代號或密碼可點此找回。

APP正式推出後,我們將再正式邀請您一同下載體驗!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6.25%~15%(定期依本行電腦評等而定),預借現金手續費:每筆預借金額x3.5%+100元,其他相關費用請參閱本行網站公告,循環利率基準日:1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