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型商品

募集型及客製化結構型商品

結構型商品係一種結合固定收益商品(例如定期存款)與衍生性金融商品(例如選擇權)的組合式商品交易,本商品可連結之標的眾多,包括利率、匯率、股權、指數、商品或其他利益及其組合等所衍生之交易契約。結構型商品中以存款連結各類衍生性商品之型態,大致可分為到期保本及非保本二種類型。

  1. 保本型: 主要以本金孳息作選擇權或利率交換等交易,投資人有機會享有較高的收益,最大的風險為利息全部損失;
  2. 非保本型: 到期不保證本金回收,完全視到期連結標的是否獲利而定,換言之,有可能獲利,也有可能損及本金。 

結構型商品非屬存款,不受存款保險保障,投資前請詳閱客戶須知、產品說明書及風險預告書。結構型商品到期前如申請提前終止,可領回金額可能低於原始投資金額,或者根本無法進行提前終止。

可依投資人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請向各分行洽詢

提前終止參考價格

結構型商品提前終止參考價格僅提供您提前終止商品之參考報價,因市場狀況變化或其它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結構型商品所連結之選擇價格出現波動,提前終止商品有可能使您所贖回之投資金額高於或低於原始投資本金。

請按確認鍵表示您已了解以上說明,方可進行結構型商品提前終止參考價格之查詢,謝謝!
提醒
1. 結構型商品提前終止參考價格僅供參考,投資人如欲提前終止或贖回,需依與本行之約定辦理,終止或贖回價格將以實際成交價為準。因市場狀況變化或其它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結構型商品所連結之標的價格出現波動。 2. 結構型商品提前終止參考價格尚未扣除提前終止手續費及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