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ACH

代收付服務

企業團體所需要的跨行收付款,從此無往不利

ACH(Automated Clearing House 媒體交換自動轉帳)代收代付業務是以定時、批次清算方式來處理大量、定期的跨行轉帳交易,透過「台灣票據交換所」與本行建置之媒體交換連線機制,可以直接對本行或他行的指定帳戶支付款項或收取費用,收付對象可包含各家銀行及農漁會、信用社等。

 

大量、週期性的收付款可以變得很簡單!

選擇凱基銀行為「ACH/eACH代收付機制」發動行,讓企業之收款作業更方便、安全、迅速、可靠,提高資金運用、帳戶管理及銷帳作業效率,歡迎立即申辦!

適用類別

代收業務: 保險費扣款、大樓管理費扣款、分期付款還款、公會會費、補習班費用、慈善捐款等。
代付業務: 現金股利發放、保險理賠金、補助款發放、貨款支付等。

ACH/eACH代收付好處多  

一、安全的電子化授權服務 
 委繳戶可以透過晶片金融卡或是自然人憑證等方式,及時完成線上授權作業。
 便利→24小時全天候約定扣款服務  
 安全→須透過網路在線上使用「晶片金融卡」或「自然人憑證」辦理,安全性高
 快速→申辦流程簡便快速,馬上可得知申請結果及生效時間 
 環保→線上申請無紙化,環保不浪費

二、即時的入扣帳功能
 可透過我們的企業網路銀行或是API串接即時發動入扣帳功能,即時查詢帳戶動態

三、簡易的檔案上傳介面 

可透過企業網路銀行或分行臨櫃上傳檔案。企業網路銀行更同時提供台灣票據交換所標準格式與簡化Excel格式,因應不同企業規模,不論是有自主系統開發能力或需要人工作業,皆可完成上傳,輕鬆又方便

四、整合的收款銷帳系統 
 整合易收網的平台,可同步在易收網平台管理ACH/eACH核印及扣款檔案,讓你收款銷帳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