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戶限定
綁定就給禮

分享至
銀證同開 現拿好禮
活動期間:2024/1/2 – 2024/6/28
活動對象 :  2024/1/2前尚未開立本行存款帳戶之全新客戶
活動辦法 : 臨櫃開立存款帳戶並同時於線上完成凱基證券交割戶綁定之全新客戶,即可獲得超真空不銹鋼晶鑽杯乙份。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之全新客戶定義係指2024/1/2前尚未於本行開立存款帳戶之客戶;若曾於六個月內關戶又開戶者,不得參加本活動,例如2023/7/1後(包含)關戶再開戶者,不具備活動參加資格。
2.本活動限自然人客戶參加(不包含本行及中華開發金控集團員工)。
3.本活動僅限自本行通路進件之客戶參加,不包含凱基證券轉介至本行開立存款戶之客戶。
4.超真空不銹鋼晶鑽杯限量供應,每人限領乙份,送完為止,贈品以實物為準。
5.本活動贈品係向商品/服務供應商所購買,本行與商品/服務供應商並無合夥、經紀、代理或保證關係,如使用該商品/服務有瑕疵或產生任何爭議,應由商品/服務供應商負責,概與本行無涉。獎品由商品/服務供應商提供保固之責,除商品瑕疵外不接受更換,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亦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6.本行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保留解釋、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將於本行網站公告後實施。